Enosh Wong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ew Baby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年終獎勵

這一年就快完結了,心血來潮想去買一份禮物給自己,那就是每個女孩子看見後都會雙眼發亮的鑽石飾物。買鑽石很麻煩,因為價錢平的色水不好,色水好的價錢一定會嚇死你,在兩者平衡和要經常可以用到的主因素下,在一萬六千和九千多元之中,最後都選了九千多元的款式,一顆只有三十多份G色和八心八箭的吊咀,應該可以平常都用到而不浪費,以前媽買給我的不敢載出街,都放在家中好好保存,因為無論爸媽買給我的東西我也不會常用,不是那物件的價值而是那背後的價值,因為我們都愛爸媽,所以都愛他們給我們的種種東西,不論是一碗湯還是一條毛巾,人愈大愈想儲起這些東西。

忘了說一點,我對礦石很敏感,那不是心理作用,能量大的礦石會令我覺得噁心。而鑽石,小小的一顆已經心口納悶,要載長一點時間才會習慣,真不敢想像如果給我載上大顆的,一定即時要除下!這次載上新買的吊咀後後會感到有一團暖氣在石的附近,蠻有趣的:D

No comments:

Daisy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