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osh Wong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ew Baby

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

Sunday, March 11, 2007

忠誠的員工

今天看了陶傑在周刊刊登的稿是有關於忠誠的員工。回想以往,在某程度上我可以算是一個忠誠的員工,事事為公司及同事去著想,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表達的方式有問題還是有人的心存在對別人的懷疑,總覺得我是搞事份子。最近因為要做school project 的關係,所以去探討一下九型人格,其本做了個測試,毫無疑問我是屬於第7型的,追求快樂要讓自己生命充滿樂趣才是我的人生。

忠誠的員工?做夠了,亦不想再做。

No comments:

Daisypath